close

 

大家好!

 

今天在下我帶大家去看看我只是用一次就跑去家樂福多買2罐的洗髮精/護髮乳

 

IMAG0481.jpg

 

 

 談樓上這2罐前,先講講我的髮質吧

在下我的頭髮可以說是時乾時油 

 

髮質是看天公爺今天心情好不好 

 

乾燥的時候是

IMAG0480_BURST001.jpg

出油的時候是

IMAG0516_BURST002.jpg

IMAG0517_BURST002.jpg

好噁心,還會反光!? 

這......已經可以說是鏡子了吧 

 

抱著髮質可以保持平衡希望 (心聲: 小姐你想太多了!)

希望可以二天起床不打結 (心聲: 小姐你要求太多了!)

連續幾天都保持柔軟 (心聲: 你吃錯藥!)

每天都有美麗的光澤,油光退散 (心聲: .....!)

 

我的心聲讓我很想哭泣,因為以前草某產品,花某產品還有其他的都用過。

理所當然的全部沒有用  

 

 所以就來看看這個標榜: 日台銷售No.1 

網路口碑最推沙龍級護髮系列精油系列 (有8種植萃精油) 

三重效果: 

修護:摩洛哥堅果油、酪梨油、葵花籽油 

柔軟:亞麻薺籽油、柑橘精油、甜杏仁油 

光澤:石榴籽油、月見草油

好多好東西哦!

 

在下我跟著官方的這張圖使用。

只是沒有精油護髮霜,所以skip!

圖像 

準備好了嗎?

剛洗好的時候就有感覺頭髮減輕了 

IMAG0528.jpg

到了早上

原本起床會有的分岔和打結呢?

沒了 

IMAG0529.jpg

注意看左邊,頭髮多輕啊!

這真的是金緻護髮精油沙龍級的修護 

 

修護 10/10

柔順 09/10

亮澤 09/10

想要試用の朋友們可以去:

http://www.lorealparistw.com/2016OilShampoo/

測超神準心測「在朋友眼裡,你是哪種公主?」,即有機會獲得一年份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洗髮系列唷!

順便告訴各位我是 艾莉兒 

 

想要買の朋友們可以去:

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生活館、美華泰、家樂福、A+1、佳瑪、四季

巴黎萊雅官方網址 :http://www.lorealparis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r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