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聯成電腦考照學習心得

學員: 盧沛瑄

培訓: CDPM 室內設計

在大學讀舞台設計,但出社會後發現我要會的軟體一個都不會。為了補充在學校課程的漏洞,經我媽的介紹去聯成電腦上課。在選課的時候發現上課時間很活,不用怕找不到課或時間不合。

透過在聯成電腦的學習,我在3個月內就考到8張證照(ACAMOS),在設計方面的技巧、知識與美學也有進步。老師們的教法與大學的教法差很多,都是老師教一段學生做一段,有問題老師馬上回答。這讓我對軟體有了更深層的認識。

在聯成電腦上課時我的RWD老師請我去他的公司面試.我也很幸運的錄取了.真的有點不敢相信我在課程完全結束前就找到工作,還是我的老師.好怪喔!建議各位同學嘛上課時要認真,說不定你的老師就會請你去他的公司面試上班.

感謝聯成電腦的老師們幫助我分析和磨練自己的所長,也感謝他們幫我牽線認識我的老師/老闆。

雨傘.jpg

武士雨傘Banner

雜誌.jpg

雜誌封面

肉形石展覽海報.tif

故宮博物院 日本展海報

arrow
arrow

    r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